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金正恩:朝韩分裂线不难迈,踩过的人多了,就会消失

发布时间:2018-04-27 15:17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昆】韩朝首脑会谈于北京时间4月27日9时15分开始,上午阶段会谈于10时55分许结束,长达100分钟。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负责国民沟通的首席秘书尹永灿介绍称,文在寅以会场所挂山水画为话题聊起长白瀑布和城山日出峰。金正恩回应称,总统先生好像比我更了解白头山。文在寅表示,希望能通过朝鲜登上白头山。

  据韩联社报道,金正恩感慨,刚才不过向南走了200米,可为什么看起来那么远,(跨过军事分界线)又为什么这么难。金正恩说,本以为能与总统选先生在平壤会晤,没想到能在这里见面。反而在象征对峙之处会见会有更多的人心怀期待。

  金正恩表示,希望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治愈韩朝之间的伤痛。朝韩分裂之线不难迈,踩过的人多了,就会消失吧。文在寅回应称,我们肩上责任重大。希望我们能从板门店开始,在平壤、在首尔、在济州、在白头山继续相逢。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