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我什么时候才能跨越军事分界线?”金正恩:现在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8-04-27 15:0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李慧玲】“我什么时候能够跨越(军事分界线)进入朝方一侧呢?”韩国总统文在寅27日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军事分界线两侧首次会面时这么问道。金正恩回应说:“那么,现在要不要过去?”随后,便出现两人“手牵手”跨越军事分界线、韩国总统文在寅首次踏上朝鲜的土地这一幕。

  青瓦台方面在27日召开的记者会上公布了上述细节。青瓦台方面表示,金正恩在作出上述回应后,就拉起文在寅的手,两人一起跨越军事分界线到达朝方一侧并合影,这并非事先安排。

  检阅仪仗队过程中,文在寅对金正恩说道:“如果您来青瓦台的话,将会看到更宏大的场面。”金正恩也回答道:“您邀请我的话,我随时去青瓦台。”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8时30分许,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握手后,跨越军事分界线到达韩方一侧。10时55分许,朝韩首脑会晤上午阶段的会谈结束,下午阶段的会谈将于双方用餐休息后开始。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