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蓬佩奥正式出任美国务卿 首访前往北约总部和中东

发布时间:2018-04-27 14:42 来源:海外网 

    当地时间4月26日下午,美国参议院以57比42的投票批准前中情局局长迈克·蓬佩奥出任美国第70任国务卿。当天晚些时候,蓬佩奥已经完成宣誓就职。据美国国务院发布的消息,蓬佩奥26日起开启出任国务卿后的首次访问,将前往布鲁塞尔出席北约外长会,并对沙特、以色列、约旦进行访问。

    就蓬佩奥当选新任国务卿,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声明,称蓬佩奥“拥有我的信任,拥有我的支持”。蓬佩奥现年54岁,共和党人,2011年当选堪萨斯州联邦众议员。2017年,蓬佩奥出任中情局局长。就其被提名出任国务卿以来的公开表态看,蓬佩奥坚定支持总统特朗普的外交议程,与白宫关系紧密。(人民日报客户端-胡泽曦)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