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白宫就韩朝首脑会谈发声明:祝愿半岛人民幸福

发布时间:2018-04-27 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韩朝27日迎来历史性的首脑会晤,白宫方面就韩朝首脑会谈发表声明,希望会谈能够在实现整个朝鲜半岛和平与繁荣的未来方面取得进展。

  白宫声明称,“我们祝愿半岛人民幸福。我们希望,会谈能够在实现整个朝鲜半岛和平与繁荣的未来方面取得进展。”

  声明还指出,美国赞赏与盟友的密切协调,并期待着继续进行有力的讨论,为即将在未来几周举行的特朗普和金正恩的会晤做准备。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7日上午首次踏上韩国土地,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会晤。这是韩朝双方的第三次首脑会晤。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