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一炼油厂爆炸造成多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8-04-27 06:59 来源:新华网 作者:汪平

  新华社芝加哥4月26日电(记者汪平)美国威斯康星州苏必利尔市一座炼油厂26日发生爆炸。据美国媒体报道,爆炸造成多人受伤,至少5人被送往医院。

  苏必利尔消防部门对媒体表示,当地时间上午10时左右,该市哈斯基炼油厂一个装有原油或沥青的油罐突然发生爆炸,造成多人受伤,其中5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消防部门说,爆炸引起的大火很快得到控制,当地时间11时20分左右火被扑灭。

  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发生爆炸时,工人正在关停炼油厂设备,原计划之后对厂房进行维修。爆炸发出的巨大响声在很远处都能听到。

  炼油厂在事发后被关闭,附近一些道路被封锁。苏必利尔警方要求人们暂时远离这一区域。不过,炼油厂附近街区并未进行人员疏散。

  据当地媒体报道,哈斯基炼油厂主要生产汽油、沥青及其他石化产品,共有约180名工人。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