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七国集团将加大对俄制裁?俄罗斯:习惯了 我们不怕

发布时间:2018-04-25 16:30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4月25日电 针对七国集团(G7)近期宣布可能会加大对俄罗斯的制裁一事,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称,俄罗斯已经习惯了“制裁”这个词,不会感到害怕。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5日报道称,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瓦莲京娜马特维延科向记者表示:“G8变成G7之后,这个组织就失去了一切意义。所有涉及国际事务的主要决定,都是在G20框架下做出的。”

    马特维延科还表示:“俄罗斯已经习惯了‘制裁’这个词,我们不怕。我不认为有比现在已经实施的制裁更糟糕的制裁了。”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当地时间22日,七国集团(G7,英国、德国、意大利、加拿大、美国、法国和日本)外长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会晤。

    七国集团(G7)外长在多伦多会议后的成果公报中指责俄罗斯破坏稳定,公报还指出,如有需要,七国可能会就顿巴斯问题加大对俄罗斯的制裁。但同时表示,愿意就地区危机和全球挑战问题与俄合作。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在评论G7外长会议成果公报时批评称,“其中的反俄倾向显而易见”。俄媒报道称,莫斯科多次表示自己不是乌克兰国内冲突方,与顿巴斯事件无关,并希望乌克兰克服政治和经济危机。(编译/海外网张敏)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