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嫌犯被抓!悬赏令发出仅29分钟!火灾已致18死5伤(附视频)

发布时间:2018-04-24 13:2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国青年官微

    导读

    今日零时30分,广东省清远市英德110接报称,该市茶园路一KTV发生火灾。目前,纵火嫌疑人已经被抓获。

    在悬赏令通过广东省清远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出仅29分钟后,经警方全力侦查,4月24日上午10时50分,英德市“4·24”放火案犯罪嫌疑人刘某露在英德市英城街道城西居委会水楼下组村被成功抓获。

    18死5伤!广东某三层建筑物发生火灾 警方称系人为纵火

    据广东省清远市公安局官方微博,2018年4月24日零点30分,英德110接群众报警称,市区茶园路某三层建筑物发生火灾。

    接报后,公安、消防、卫生、安监等部门迅速赶往现场开展救援。经全力扑救,零点55分明火被扑灭。现场造成18人死亡、5人受伤,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后,省市领导高度重视,连夜赶往现场指挥处置,要求全力抢救伤者,彻查事件原因,做好善后工作。据初步调查,火灾系人为纵火,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加紧调查。

火灾现场视频↓↓

    来源:下文客户端


    下文客户端通过拨打茶园路商家电话获得了现场视频,还获悉出事地点为兰桂坊KTV。

    下文客户端还致电视频中出现的恒创酒家,对方也确认了出事地点为兰桂坊KTV。

    事发地点地图

    初步了解:嫌疑人将摩托车堵住KTV门口并将其点燃,而事发KTV仅一个进出通道

    据@央视新闻,此前纵火嫌疑人在逃时警方正加紧展开调查抓捕。据初步了解,当晚嫌疑人与人发生口角,随后将所骑摩托车堵住KTV门口并将其点燃,引发火灾,而事发KTV是小型KTV,仅一个进出通道。目前5名伤员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广东省清远市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

    悬赏通告全文如下:

    2018年4月24日,英德市茶园路某三层建筑物发生一起放火案。经工作,确认犯罪嫌疑人刘纯露(男,32岁,英德市英城城西居委会水楼下组14号人,身份证号:441881198612010439)有重大作案嫌疑。嫌疑人臀部有烧伤。为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清远市公安局决定对刘纯露进行悬赏通缉。任何公民发现其行踪请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凡向公安机关举报或提供线索,配合公安机关抓获在逃人员的,将给予举报人20万元人民币奖励,公安机关对举报人严格保密。

    举报方式:
   ①举报信箱地址:广东省清远英德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邮篇:513000)
   ②举报电话:110,13824912277(蒋警官)
   ③举报邮箱:yd2222373@126.com
                            

    清远市公安局                          

    2018年4月24日

    

    牢记消防小知识,关键时候能救命!

    发现火情时,我们该如何自救?被困屋里了该怎么做?

    

    请记住,

    只有正确逃生自救,

    才能确保生命安全!

  

    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整理编辑:张力友)综合自@平安清远、@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下文客户端

【责任编辑:李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从白血病患者到公益基金发起人
    她是企业家、慈善家,也是一名白血病患者,她是徐亚飞,投身公益,只愿更多的人能有机会战胜病魔。
  • 测测你的“西城”气质
    你有一种“西城”的气质,吸引了我。忠诚、担当、首善,你知道你是哪种“西城”气质么?不知道就快来测测吧!
  • 中国“面壁者”
    于敏、王淦昌、邓稼先……数十位“两弹元勋”曾战斗在核九院,用强大科研实力护佑着祖国的和平与安宁。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