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崔兆举

发布时间:2018-04-23 11:17 来源:中青在线 
 
 

  崔兆举,男,汉族,1998年1月生,共青团员,高级技师,现为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

  主要事迹

  崔兆举,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瓷砖贴面项目金牌获得者。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技能界的奥林匹克”,年仅19岁的他在国际顶尖赛事上技压群雄、摘得桂冠,这是中国军团在这一项目中的世赛首金。崔兆举平时训练刻苦,精益求精。每一次训练前,都会对整个作品的施工工序进行设计,确定质量目标,在训练结束后,与施工前规划的目标进行仔细的对比,有差距的工序,不断查找原因,找出解决办法,在下一次的训练中进行改进。他不畏炎热,经常在四五十度高温的室外进行训练,凭借恒心和毅力,在多次比赛的锻炼中逐步赶超。比赛赛场上自信从容,灵活机变,表现出了一位顶尖选手应该具备的优秀素质。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从白血病患者到公益基金发起人
    她是企业家、慈善家,也是一名白血病患者,她是徐亚飞,投身公益,只愿更多的人能有机会战胜病魔。
  • 测测你的“西城”气质
    你有一种“西城”的气质,吸引了我。忠诚、担当、首善,你知道你是哪种“西城”气质么?不知道就快来测测吧!
  • 中国“面壁者”
    于敏、王淦昌、邓稼先……数十位“两弹元勋”曾战斗在核九院,用强大科研实力护佑着祖国的和平与安宁。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