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闽企发布数字公民安全解码芯片

发布时间:2018-04-23 18:31 来源:新华网 刘默涵

  工作人员展示的数字公民安全解码芯片。新华网 刘默涵 摄

  新华网福州4月23日电(刘默涵)23日,福建本土企业、新大陆集团在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上发布数字公民安全解码芯片和数字公民安全码。

  据了解,数字公民安全码是新大陆集团在通用二维码上创新“复合赋码”技术研发的防篡改、防伪造、防抵赖的安全二维码;数字公民安全解码芯片从底层奠定二维码安全基石,与数字公民安全码共成一套安全体系,提供安全保障。

  “数据仅通过软件来加密是不够安全的,芯片加密才是终极的解决方法。”福建新大陆电脑公司创新发展中心副总经理林林说,数字公民安全解码芯片支持世界通用码制,采用全硬件的加速扫码方案,扫码速度比普通的软件码更快、扫码能力更强,可构建更为优秀的扫码体验。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从白血病患者到公益基金发起人
    她是企业家、慈善家,也是一名白血病患者,她是徐亚飞,投身公益,只愿更多的人能有机会战胜病魔。
  • 测测你的“西城”气质
    你有一种“西城”的气质,吸引了我。忠诚、担当、首善,你知道你是哪种“西城”气质么?不知道就快来测测吧!
  • 中国“面壁者”
    于敏、王淦昌、邓稼先……数十位“两弹元勋”曾战斗在核九院,用强大科研实力护佑着祖国的和平与安宁。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