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KAB创业俱乐部
APP下载

正在直播: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暨第十二届KAB创业教育年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04-23 10:4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KAB创业俱乐部


    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暨第十二届KAB创业教育年会开幕式

    正在直播,戳进来看↓↓↓



    观看直播


    中青在线正在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视频直播,视频观看方式如下:

    观看方式一:识别下方二维码观看



    观看方式二:直接打开直播地址观看


    http://m.cyol.com/content/2018-04/22/content_17122400.htm


    观看方式三:点击页面左下方的阅读原文观看



    直播预告 | 院长论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痛点


    直播时间:4月23日13:30-17:00

    直播记者:张敏

    直播简介:高校创业教育,看着简单实则难。在国家创新创业相关政策指导下下,创业学院在全国高校深入发展。有人认同:鼓励实践、注重创新的教育将让大学生受益终身,期待成为深化高校改革的突破口。也有人质疑:创业能教会吗?谁来教?怎么教?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暨第十二届KAB创业教育年会院长论坛,教育部高等院校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家华、中南财政政法大学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邓汉慧、KAB创业教育(中国)研究所副所长刘帆,和你一起聊聊有关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痛点。关注中国青年报APP,4月23日13:30,和全国高校创业者一起成长。

    直播预告 | 本科院校优秀创业教育基地经验交流


    直播时间:4月24日09:00-10:20

    直播记者:张敏

    直播简介:创新创业教育在不同省份、区域发展不同,在创业教育的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实践培训等方面有不同的实践经验,创业教育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和探索。他山之石可以攻玉,4月24日锁定中国青年报APP,来听听本科院校优秀创业教育基地的经验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做好创业教育。

    直播预告 | 职业院校优秀创业教育基地经验交流


    直播时间:4月24日10:30-12:00

    直播记者:张敏

    直播简介:创业教育的核心是教育,关键是提升学生的创业能力。不同的学校定位不同,创业教育也呈现出特色化和差异化。4月24日下午,关注中国青年报APP,我们邀请你一起来听来自职业院校优秀创业教育基地老师们的经验交流,看看他们如何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创业教育。

    观看方式

    关注“KAB创业俱乐部(ID:KABClub)”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直播”观看直播。


“KAB创业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从白血病患者到公益基金发起人
    她是企业家、慈善家,也是一名白血病患者,她是徐亚飞,投身公益,只愿更多的人能有机会战胜病魔。
  • 测测你的“西城”气质
    你有一种“西城”的气质,吸引了我。忠诚、担当、首善,你知道你是哪种“西城”气质么?不知道就快来测测吧!
  • 中国“面壁者”
    于敏、王淦昌、邓稼先……数十位“两弹元勋”曾战斗在核九院,用强大科研实力护佑着祖国的和平与安宁。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