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九张图了解习近平的“网络观”

发布时间:2018-04-22 12:10 来源:新华视点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网信事业发展。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等发表了一系列相关重要讲话。

  在20日至21日召开的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系统阐述了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明确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一起来看看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网络观”。

【责任编辑:朱立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从白血病患者到公益基金发起人
    她是企业家、慈善家,也是一名白血病患者,她是徐亚飞,投身公益,只愿更多的人能有机会战胜病魔。
  • 测测你的“西城”气质
    你有一种“西城”的气质,吸引了我。忠诚、担当、首善,你知道你是哪种“西城”气质么?不知道就快来测测吧!
  • 中国“面壁者”
    于敏、王淦昌、邓稼先……数十位“两弹元勋”曾战斗在核九院,用强大科研实力护佑着祖国的和平与安宁。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