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日防卫省称疑似中国无人侦察机10日在东海飞行

发布时间:2018-04-19 09:53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欢

    (原标题:日防卫省称疑似中国无人侦察机10日在东海飞行 两架轰-6昨日南下宫古海峡)

    【环球网报道 记者王欢】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4月18日发布公告称,疑似一架中国无人侦察机4月10日在东海空域飞行,并进入所谓“日本防空识别区”。另外,日方确认,18日当天,两架中国“轰-6”轰炸机南下宫古海峡。此外,日方17日还确认,一架俄罗斯“图-142”反潜巡逻机当天在日本海空域飞行。

    日防卫省18日发布的公告称,4月10日当天,一架疑似中国“BZK-005”无人侦察机在东海空域飞行,并在南下至钓鱼岛附近空域后向北折返。

    日本共同社18日也报道称,一架可能是中国的无人侦察机10日下午在东海飞行了数小时。该飞机在“日本领空”外侧的日本“防空识别区”内飞行,虽未侵犯“日本领空”,但日本航空自卫队战机实施了紧急升空措施。

    防卫省18日发布的另一份公告称,经过日方确认,18日当天两架中国“轰-6”轰炸机从中国东部沿海地区升空后进入东海空域,随后飞越宫古海峡后,进入台湾南部空域。日本空自战机也实施了紧急升空应对措施。

    此外,日本防卫省17日还发布公告称,一架俄罗斯“图-142”反潜巡逻机17日当天从俄远东地区升空后进入日本海空域,并飞近至日本海一侧日本领空,随后一路向西飞行。鉴于俄反潜机有可能“侵犯”日本领空,日本空自战机同样实施了紧急升空措施。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