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火力突击!我军在东南沿海跨昼夜实弹演练

发布时间:2018-04-19 08: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我军在东南沿海跨昼夜实弹演练)

    18日,我陆军航空兵部队在东南沿海举行跨昼夜海上实弹射击演练。多型武装直升机密切配合,高效协同,全面检验陆航部队海上全天候作战能力。演练今晚23点后结束。我们先来看记者刚刚从演练现场传回的最新消息。

    央视记者王刚:这里是新开设的野战机场,在我身后多架多型号武装直升机搭载了多型弹药,准备飞赴指定的海域,展开实弹射击演练。

紧贴实战 多战术多武器精确打击

    这次演练紧贴实战,全程在复杂电磁环境下进行,飞行员驾驶武装直升机低空掠海突防,在特定海域自主规划攻击航线,自主侦察搜索目标,使用导弹和火箭弹对海上浮动靶标和模拟舰船等多个目标实施攻击。

    演练中,各机型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针对不同海上目标,采取尽远攻击、协同攻击、连续攻击等战术手段,快速侦察搜索目标,使用多种武器实施精确打击。

    陆军航空兵某旅副旅长杨保卫:这次海上实弹演练,重点是按照真、难、严、实的要求,在环境上突出夜间、海上和复杂电磁环境,在战法上突出尽远攻击、协同攻击、多弹种连续攻击,方法上突出自主侦察、临机决策,全方位提高部队实战能力。

    夜幕降临,新一轮火力突击随即展开。由于夜间能见度不足,观察距离受限,飞行过程中,飞行员利用夜视镜闭光驾驶,依靠飞机仪表实施海上突防,利用红外、微光等多种夜间识别装置完成目标搜索,实施火力打击。

    (央视记者 王刚 杨照飞 曹占平 卢建保 梅良仿 张钦龙 司华广 张子安)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测测你的“西城”气质
    你有一种“西城”的气质,吸引了我。忠诚、担当、首善,你知道你是哪种“西城”气质么?不知道就快来测测吧!
  • 中国“面壁者”
    于敏、王淦昌、邓稼先……数十位“两弹元勋”曾战斗在核九院,用强大科研实力护佑着祖国的和平与安宁。
  • 足球少年的哪个瞬间最能打动你?
    球场上,他们奋力拼抢;大赛时,他们临场不乱;风雨中,他们热情不减……来,一起感受足球少年的动人瞬间!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