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军事发布
APP下载

一周看 | 部队里的这些事儿

发布时间:2018-04-16 18:4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新的一周开始啦!

  又到了防小务带你去看部队的时间。

  想知道过去的这一周里,

  部队发生了哪些事吗?

  咱们往下看~

  4月9日,甘肃省平凉市泾川县境内一辆油罐车发生交通事故,柴油泄漏。武警甘肃总队平凉支队官兵立即奔赴现场,昼夜奋战,有效控制了险情。

  (王治国)

  4月9日,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组织战斗转场飞行训练,数个编队战机飞越多个战区、奔袭数千公里后,全部在夜间顺利返回本场。

  (付敢 邓国斌)

  4月10日,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通辽支队开展实兵实装灭火紧急拉动。

  (伍笑印)

  4月10日,第75集团军某空突旅组织开展多机编队、低空突防、机降协同等课目训练。

  (张正举)

  4月11日,湖南省消防总队组织开展冬春练兵大考核,参加考核的张家界市消防支队官兵热血沸腾决胜比武场。

  (吴杰)

  4月11日,第77集团军“金刚钻旅”组织识图用图考核。

  (魏攀科 李国强)

  4月13日,武警福建森林总队三明大队邀请三明特校的30余名师生走进营区,体验部队生活。

  (胡子键)

  4月15日,武警宁夏总队银川支队上士俱治军在轮休时遇到一辆着火的运输车,他立即帮助群众扑灭明火、清理现场。

  (周焕成)

  近日,南部战区陆军某边防旅保障部组织机关干部比武集训。

  (李虹保 李建 瞿良 粟栋)

  近日,在武警兵团总队特战骨干集训中,特战小分队对火车车顶展开搜索。

  (赵凯杰)

  近日,第80集团军某特战旅邀请鼓浪屿疗养院李萍妹教授走进军营,对官兵进行心理辅导。

  (张兵兵 孙腾飞 侯彬)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编辑:王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