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于士涛

发布时间:2018-04-10 16:42 来源:中青在线 
 

  于士涛,男,1980年2月出生,河北省定州市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农业推广硕士学位,林业高级工程师。2005年6月毕业于河北农业大学,同年7月到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工作至今,历任河北省塞罕坝林场总场千层板林场技术员、生产股股长、生产副场长、场长,2017年10月至今任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副场长兼千层板林场场长,成为了塞罕坝机械林场第三代务林人中的杰出青年代表。

  简要介绍

  13年来,于士涛一直工作在林业生产一线,由一名普通的技术员成长为推动塞罕坝林业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和技术带头人。2014年他作为第三代务林人的代表出席了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的颁奖仪式,2017年作为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宣讲团成员进行巡回报告、并代表塞罕坝机械林场第三代务林人赴联合国环境署参加“地球卫士”颁奖仪式。

  由于工作事迹突出,他先后荣获了全国乡村好青年、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河北省燕赵青春追梦之星、河北乡村好青年第五届承德青年五四奖章 、承德市青春追梦人等荣誉称号,并且多次被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嘉奖,自2011年连续6年被省林业厅记功。千层板林场在他任场长以来,多次获得实绩突出单位、优秀基层党组织、财务管理先进单位、红旗苗圃等荣誉,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得到了职工和上级的表扬。在生活和社会上,他也被公认为是一个乐于助人、好学上进、孝敬父母的好青年。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