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马鑫

发布时间:2018-04-10 15:29 来源:中青在线 

 

    马鑫,男,撒拉族,1987年9月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为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货运二车间货运一班班长。2015年10月根据盐湖股份公司党委安排,前往海东市乐都区马营乡湾塘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曾荣获“化隆县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青海省“岗位学雷锋标兵”、青海省“五四青年奖章”。

    简要介绍

    2009年退伍转业到销售分公司货运二车间,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凭着自己的踏实努力,马鑫成长为一名货运班长。他带领的货运一班虽然只有12人,但是民族、年龄差异较大,作为班长,他不断摸索最佳管理方式。在他的努力下,2016年他所带领的货运一班荣获股份公司优秀团队建设班组。2016年8月9日,他与同乡不顾个人安危,跳入水中,成功挽救了四条鲜活的生命。精准扶贫期间,他亲自前往山区,克服山高路险、饮食不便等困难,与驻村书记一起多方筹集资金,主动同当地工商、税务等部门联系成立农村土鸡养殖合作社并担任董事长,当年就实现经济效益十几万元。同时为村里招商引资、为贫困户助产助销、为村民引种藜麦等经济作物,把公司精准扶贫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竭心尽力为村民排忧解难,深受村民的信赖。

【责任编辑:王亦】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