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王仕玮

发布时间:2018-04-10 16:22 来源:中青在线 

 

    王仕玮,男,汉族,1978年5月生,中共党员,海外自动控制专业博士学历。入选国家“千人计划”、山东省“泰山学者”。曾获IFAC《人工智能工程应用》杂志的最高引用论文奖、山东省青年五四奖章、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曾当选为山东省第十次、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2014年,随李克强总理访问俄罗斯,参加中俄两国总理圆桌论坛,获得“创新百杰”称号。2015年,应邀参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观礼活动。

    简要介绍

    王仕玮,既是一名学者又是一名企业家,他致力于食品药品智能化成套装备的研发设计,发表国际学术论文17篇。他主持研发“大型食品原料前处理自动化生产线”和“液态食品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科研与产业化项目十几项,主导产品成功替代进口。他牵头制定行业标准3项,获得国家专利9项,获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和山东省名牌产品。他承接食品药品行业交钥匙项目300多个,主要客户包括世界500强国企业,细分行业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90%,连续多年保持全国第一。

【责任编辑:王亦】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