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王颖

发布时间:2018-04-10 16:31 来源:中青在线 

 

    王颖,女,1986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学位,2011年7月加入中信,现任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滨江支行常务副行长兼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萧山支行投资银行部副经理。曾任浙江省省直机关团工委财金联合部副部长和浙江省十届青联委员;曾获得2013年度浙江省优秀志愿者、2014年度全国优秀志愿者和2016年度全国金融系统青年五四奖章。2016年底,王颖担任杭州市滨江区政协委员,多次在区政协会议中提出科技企业融资创新方案,并获得滨江区发改委及下属单位的重视。

    简要介绍

    王颖,政治立场坚定,党性意识强,善于学习,2015年,主动向组织请求到基层营销一线工作。她工作扎实、营销能力强,具有敏锐的市场意识,敢于抢抓大项目机遇,不断巩固与战略客户的合作关系。专业能力强,她熟悉银行产品和相关流程,综合运用银行各类产品以实现效益最大化,她的管理资产总量在分行系统内名列前茅。她善于运用多种方式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发挥团队的最大合力。她热衷公益,组织行内员工多次志愿服务活动,被评为省、全国优秀志愿者。在担任地区政协委员期间,积极发挥自身特长,并结合在银行工作的实际,主动参政议政,为地区金融发展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王亦】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