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王新征

发布时间:2018-04-10 16:29 来源:中青在线 

 

    王新征,男,汉族,1978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大连市金普新区大魏家街道王家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团支部书记,共青团大连市委兼职副书记。获得“辽宁省青年五四奖章”“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全国农业技术推广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简要介绍

    怀揣为家乡建设不懈奋斗的梦想,王新征大学毕业回到农村,从养殖业做起,坚持选择健康绿色的种养殖模式,解决村民就业100多人。他全票当选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组建便民服务队,为群众提供代理代办服务,修路15公里,完善村屯基础设施建设,带领农民抗旱,解决遗留问题,成为了老百姓交口称赞的“带头人”和“贴心人”;发展新型农业,打造农业互联网平台,形成“品魏农场”区域品牌带动农民致富;探索“互联网+农业”新路子,扩大电商运营模式,与京东生鲜事业部达成合作意向,通过农业电商、农家游、农产品深加工将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缓解卖果难、增产不增收问题,带动农民网络营销樱桃600万元,所在村获评“中国乡村旅游示范村”。

【责任编辑:王亦】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