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代玲

发布时间:2018-04-10 15:59 来源:中青在线 

 

    代玲,女,汉族,1986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为经济日报社驻西藏记者。2015年获得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先进个人;2014、2016年全国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优秀奖。

    简要介绍

    代玲坚守高原六年,足迹遍布西藏七地市和95%以上的县(区),行程逾十万公里。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认真践行走转改精神,坚持“三贴近”,履行一名党报记者的责任和义务,做时代的见证者、推动者。高原生活工作虽苦,但是她昂扬向上、乐观阳光,甘于寂寞、勇于奉献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积极进取,彰显了当代青年践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的绚丽风采。上得了全国两会,跑得了地震现场。在西藏重大事件现场,无论何时何地,都有她奔忙的身影。

【责任编辑:唐红】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