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任贤龙

发布时间:2018-04-10 15:43 来源:中青在线 

 

  任贤龙,男,汉族,1985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中共衡阳县集兵镇大利村总支部书记,湖南角山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衡阳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会长。

    曾获“衡阳县首届兴村乡贤”、“衡阳县30佳优秀基层党组书记”、“湖南省最美扶贫人物”、“湖南青年五四奖章”、“湖南省劳动模范”、“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等荣誉。

    简要介绍

    一碗茶水端得平,两个肩膀闲不住。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村官,任贤龙不忘初心,牢牢扎根基层。自2011年担任农村基层党支部书记以来,不在村委领取一分钱报酬,成功将凋敝落后的小山村打造成现代化的新农村。前后投资400多万元,兴建水利设施项目48个,建成2个集中饮水工程和1个生活污水集中处理工程,硬化道路9公里,安装路灯300余盏。实现全村光纤通讯网络全覆盖,户户免费收看数字电视,60岁以上老人农合费用全免。招商引资4000余万元,实现76名村民家门口就业。

    在湖南角山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任职期间,任贤龙积极借推动精准扶贫,近3年内现金帮扶2451.9万元、产业帮扶助增收281.88万元、务工帮扶支付工资370余万元。

【责任编辑:王亦】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