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关志洁(参加公示)

发布时间:2018-04-10 16:28 来源:中青在线 

 

    关志洁,女,汉族,1982年3月生,中共党员,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学博士,中国农业大学作物学博士后。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武胜桥镇玉皇庙村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山东玉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被授予“山东省乡村旅游青年致富带头人”、山东省三八红旗手、菏泽市第十批市拔尖人才、首批十大新农人等称号。2017年光荣当选为中共十九大代表、山东省第十四届团省委常委,山东省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

    简要介绍

    关志洁毅然放弃北京高薪工作,回村担任党支部书记,在乡村振兴中绽放青春风采。她带领村集体流转了全村土地,成立了农业公司,已形成集特色种养、农产品加工贮运、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于一体,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综合性产业。吸纳300名农民,为6000个家庭供应安全、营养的蔬、果、米、面、肉、蛋产品。村集体收入破千万,吸纳精准扶贫户30余人,确保人人有钱赚,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她所在村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国最“美丽乡村”、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单位、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全国文明村、全国宜居村庄、山东省生态文明村、清洁工程示范村、旅游特色村、农业示范点等称号,位列中国名村第62位。

【责任编辑:唐红】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从白血病患者到公益基金发起人
    她是企业家、慈善家,也是一名白血病患者,她是徐亚飞,投身公益,只愿更多的人能有机会战胜病魔。
  • 测测你的“西城”气质
    你有一种“西城”的气质,吸引了我。忠诚、担当、首善,你知道你是哪种“西城”气质么?不知道就快来测测吧!
  • 中国“面壁者”
    于敏、王淦昌、邓稼先……数十位“两弹元勋”曾战斗在核九院,用强大科研实力护佑着祖国的和平与安宁。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