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安玉滨

发布时间:2018-04-10 15:00 来源:中青在线 
 

    安玉滨,男,彝族,1985年9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四川省凉山州金阳县木府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乡长、武装部长、组织员、仓房村“第一书记”,曾被评选为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获得“四川青年五四奖章”。

    简要介绍

    他扎根深度贫困山区,2015年8月担任仓房村“第一书记”后,提出“建新村、兴产业、治环境、暖民心、促发展”的思路;争取到240万元资金建设标准化“五合一”党组织活动阵地,组建27名党员在内的志愿服务队并开展“精准脱贫,党员先行”活动;实施“青花椒+N产业培育计划”“养殖大户培养计划”,规模化种植脐橙、青花椒、白魔芋和核桃等8000余亩,成立专业合作社,发展村集体经济;实施“三面光”建设,解决119户500余人用水难问题,推进18户易地搬迁、83户彝家新寨和14户住房改造,硬化通组、入户路2.5公里;联系爱心人士为贫困师生捐款捐物20余万元。这个村已于2016年顺利脱贫“摘帽”,“第一书记”任期满后主动申请留任。

【责任编辑:唐红】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