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农凤娟(参加公示)

发布时间:2018-04-10 15:37 来源:中青在线 

 

    农凤娟,女,壮族,1988年5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南宁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青秀分公司南宁东收费站副站长。广西公民楷模“十大新闻人物”、广西道德模范之“助人为乐”模范、“全区国有企业创先争优十大先锋人物”、“全区国有企业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中国好人榜”、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第二届“最美中国路姐”、广西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广西优秀共产党员”、第十五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

    简要介绍

    她不忘初心,勤学苦练,微笑真情服务,在收费站的三尺岗亭工作的十年间,每天坚持微笑服务标准动作500余次,累计服务130万辆车辆通行,为司机排忧解难6000余次。她率先垂范,发挥榜样力量,带领公司团员青年学先进争当先锋。她忠诚履职,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深入青年团体和各行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共计25场,接受宣讲人数5197人次。

【责任编辑:王亦】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从白血病患者到公益基金发起人
    她是企业家、慈善家,也是一名白血病患者,她是徐亚飞,投身公益,只愿更多的人能有机会战胜病魔。
  • 测测你的“西城”气质
    你有一种“西城”的气质,吸引了我。忠诚、担当、首善,你知道你是哪种“西城”气质么?不知道就快来测测吧!
  • 中国“面壁者”
    于敏、王淦昌、邓稼先……数十位“两弹元勋”曾战斗在核九院,用强大科研实力护佑着祖国的和平与安宁。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