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李花

发布时间:2018-04-10 16:24 来源:中青在线 

 

  李花,女,汉族,1987年3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第十二届全国青联委员、共青团全国十七大代表、河南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河南省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第十四届郑州市人大代表。现任宇华教育集团总裁、郑州工商学院副院长。曾获第16届河南省青年五四奖章、河南省妇女创先争优先进个人。

  简要介绍

  李花,致力于民办教育管理创新及实践。在她的带领下,宇华教育集团高度重视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现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全覆盖民办学历教育集团,拥有28所学校、8万多名在校生。集团下属的郑州工商学院、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分别在2018年民办大学排行榜上位居全国第7名及第31名,涌现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等一大批优秀学生;集团下属的郑州市宇华实验学校培养出12名省市高考状元,200多名学生考入北大清华。她兴办河南省大河宏志学校,近五年来每年斥资1200多万元资助贫困初、高中生,为其免除学费、生活费并为部分贫困生提供大学期间助学金,帮助大批优秀寒门学子完成学业、圆梦名校,为河南省教育及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