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李茂林

发布时间:2018-04-10 15:56 来源:中青在线 

 

  李茂林,男,汉族,1982年5月生,中共党员,硕士学历,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公司杜儿坪矿采煤工程师,被全煤团指委评为首届全国煤炭工业“百名优秀青年矿工”,被团省委授予“山西省青年岗位能手”、“山西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被团中央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被全煤团指委授予“全国煤炭工业五四青年奖章”称号,被山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评为“山西省特级劳动模范”,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评为“全国劳动模范”,被团中央授予全国“最美青工”称号。

  简要介绍

  李茂林,立足岗位,在团的各项活动中发挥先锋引领作用,特别是在“导师带徒”活动中,充分发挥“传、帮、带、教”作用,引导一大批人成为独挡一面的技术尖兵。近年来,先后主持推广使用矿压监测装置、移架自动喷雾、单体联接器等,节约成本600万元;创新了“单体”与“小π梁”联接装置、工作面拉线装置等一大批科技项目,创造经济效益800万元,累计完成创新创效达2600万元;积极推行“内部市场化成本控制工程”,累计回收材料物资价值630万元、复用425万元,修旧利废8万余元;先后主持编制了安全生产指导手册10余本。他以自己的所学、所知、所感、所悟,激励更多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煤炭事业,在矿山这个广阔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