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李峰

发布时间:2018-04-10 16:31 来源:中青在线 

 

  李峰,男,汉族,1983年7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为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飞行部机长。2010年北京暴雪中表现突出,获得“抗击风雪先进个人”称号;2013年初,获得北京飞行部2012年度优秀副驾驶称号;2014年7月,被授予2014年度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安全标兵”荣誉称号;2017年5月荣获共青团中央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爱岗敬业好青年称号。

  简要介绍

  在东航员工中,他是公认的颜值担当;在空勤人员里,他是有名的智慧担当;在飞行队伍中,他是毫无争议的责任担当。他就是李峰,东航北京分公司一名已经安全飞行了9650小时年轻机长,先后参与了汶川地震救援、两会及奥运等重大航班保障任务。2011年3月日本地震后,奉命执行第一班飞赴东京执行救援任务。作为东航北京飞行部组建之初的一名飞行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时时处处以大局为先,以集体为重。在组建之初人员不足的情况下,舍弃个人休息时间协助分公司完成生产调度工作。在航班生产任务中,他能够严格执行标准操作程序,规范机长广播,多次获得旅客的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