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李联峰(参加公示)

发布时间:2018-04-10 16:05 来源:中青在线 

 

  李联峰,男,汉族,安徽岳西人,1981年4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02年5月入党,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73637部队工程师。科研成果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曾被原南京军区表彰为“爱军精武标兵”,荣立一等功2次。

  简要介绍

  李联峰,矢志科技强军报国,勇于攻坚、善于创新,主动跟踪最新国际科学领域技术,敏锐把握最新基础理论发展动向,注意学习吸收最新科学成果,带领课题组屡次攻克重大难关,在多个国防重大科研任务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常年累月超负荷科研攻关,经常通宵达旦、黑白颠倒,身患疾病仍不退缩、不抱怨,靠药物控制减轻病痛,全身心投入科研攻关与团队培养。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从白血病患者到公益基金发起人
    她是企业家、慈善家,也是一名白血病患者,她是徐亚飞,投身公益,只愿更多的人能有机会战胜病魔。
  • 测测你的“西城”气质
    你有一种“西城”的气质,吸引了我。忠诚、担当、首善,你知道你是哪种“西城”气质么?不知道就快来测测吧!
  • 中国“面壁者”
    于敏、王淦昌、邓稼先……数十位“两弹元勋”曾战斗在核九院,用强大科研实力护佑着祖国的和平与安宁。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