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杨葵

发布时间:2018-04-10 16:20 来源:中青在线 

 

  杨葵,男,汉族,1987年9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昌江黎族自治县石碌镇水头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海南省优秀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全国百篇优秀扶贫论文”、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三等奖、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第七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海南省特等奖、第五届“挑战杯” 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简要介绍

  杨葵是海南省脱贫攻坚主战场的“全省优秀驻村第一书记”。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两年,成立4个农民合作社,仅2016年实现产业增收53万元,带动39户186人成功脱贫。争取近600万元资金,修建环村路、文化图书室等一批工程。因伤导致终身残疾,依然主动申请延期。工作业绩得到各级领导和群众肯定,媒体曾10多次宣传报道先进事迹。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领域的“全国高校教学能手”,杨葵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教学功底得到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在所在单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他从事宣传理论教育工作,是单位名副其实的笔杆子,连续4年工作考核“优秀”。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