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何超

发布时间:2018-04-10 17:13 来源:中青在线 

 

    何超,男,1982年8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东方航空公司上海飞行部、飞行七部高级飞行技术管理,A320机长教员。曾获中国民航总局民航一等功、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上海青年五四奖章标兵、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简要介绍

    何超在14年的飞行生涯中持续安全飞行13000小时,4000余架次。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机长,他常说:“态度决定一切,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提高自身的素质,就是爱党爱国。”而他也用行动证明了他的态度。在一次航空器危险接近事件中,他果断决策、正确处置,成功化解了危机,保证了两架飞机443名旅客和机组人员的生命安全,被中国民用航空局记一等功。此外,他还长期积极投身公益志愿事业,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履行着一位党员、一位机长应有的职责。

【责任编辑:唐红】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