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张曼曼

发布时间:2018-04-10 17:25 来源:中青在线 

  张曼曼,女,汉族,1981年1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社工、兼任上海阳光微爱社工师事务所副总干事。2014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上海市阳光中心爱岗敬业奖。张曼曼带领的机构和集体获得过上海市4A级社会组织、上海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国家级青春健康教育基地等多项荣誉。

  简要介绍

  张曼曼怀着一颗能够帮助别人的心,大学毕业后,在青少年事务社工的岗位上连续坚守了15年,服务各类青少年群体。张曼曼与社区里的“红蓝绿”青少年真诚相处,关注他们的诉求,针对他们的个性化需求,用专业方法帮助他们共同面对生命中的挫折和不幸,使他们获得正面成长和发展。张曼曼帮助社工进行专业能力提升,嫁接资源,给社工们专业支持,并对他们进行情绪疏导,使社工们能够更好的为社区青少年服务。做为一家新成立的社工机构带头人,7年间,张曼曼共组织实施了71个项目,社会筹资金额达到7,000,842元,服务青少年近1万人次。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