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陈锋

发布时间:2018-04-10 15:22 来源:中青在线 

 

    陈锋,男,汉族,1978年11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4年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7年获得青年五四奖章。

    简要介绍

    陈锋是青年企业家,已在万安集团工作18年。刚接任万安集团时,遇2008年金融危机,面对困难,提出“两高一低、三不四升级”的指导思想,成功度过金融危机。之后着手准备公司上市,在北上广一周二十多场路演后正式上市。公司现已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进行了系列国际化布局。此外,公司注重人才战略,引进大量人才,启用外籍专家,与国内顶尖高校进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努力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经营好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担当诸暨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职务,以县级为单元,带动周边企业发展,为当地经济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唐红】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