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罗寅生(参加公示)

发布时间:2018-04-10 15:24 来源:中青在线 

 

    罗寅生,男,汉族,1984年10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学员、排长、作训参谋、连长、作训科长,现任火箭军某导弹旅发射营营长。先后参加全军战略战役演习、实弹发射、沙场阅兵等10余次重大军事任务,2013年被评为旅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被评为火箭军十大砺剑尖兵,荣立二等功2次、三等功1次。

    简要介绍

    罗寅生,满怀对党的绝对忠诚,扎根基层矢志打赢,刻苦钻研导弹战法训法,积极研究实践新体制下合成营编组作战运用,探索创新某型导弹备战值班模式,连续压缩值班分队快速遂行任务时间,为增强导弹部队战场生存能力、提高遂行任务能力作出了重要贡献。先后主持编修各类作战方案计划20余套,总结梳理该型号导弹战法手册和训练指导手册12本,收集整理各类成果资料900余册。他还探索实践导弹专业训练分层分级训法,细化合成训练逐级合成训法,营队军事训练水平持续提升。他身先士卒,每天只睡4、5小时,针对现代战争夜战特点探索夜战模式。除了实践上的敢为人先,他也注重理论研究,跟踪最新国际科学领域技术,敏锐把握最新基础理论发展动向,注意学习吸收最新科学成果。

【责任编辑:王亦】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从白血病患者到公益基金发起人
    她是企业家、慈善家,也是一名白血病患者,她是徐亚飞,投身公益,只愿更多的人能有机会战胜病魔。
  • 测测你的“西城”气质
    你有一种“西城”的气质,吸引了我。忠诚、担当、首善,你知道你是哪种“西城”气质么?不知道就快来测测吧!
  • 中国“面壁者”
    于敏、王淦昌、邓稼先……数十位“两弹元勋”曾战斗在核九院,用强大科研实力护佑着祖国的和平与安宁。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