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周莉(参加公示)

发布时间:2018-04-10 18:18 来源:中青在线 
 

  周莉,女,汉族,1980年1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工程师职称,现任汉中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术大队队长,曾获陕西省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五四青年奖章,曾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是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刑事科学技术青年人才库”成员,主要负责全市重特大案、事件现场勘查和物证检验鉴定工作。

  简要介绍

  周莉始终战斗在刑事科学技术工作的最前沿。在面对形形色色犯罪现场中腐烂发臭的尸体和血腥的场面时,她都能从容应对并出色完成任务。从警20年,她把最美的青春倾心献给了挚爱的刑侦事业。她在承担全市重大案、事件现场勘查的同时,还承担了全市痕检、文检两个专业的检验鉴定工作。近年来,共勘验各类现场741次,进行笔迹、印章、手印、足迹、枪支、工具痕迹、特殊痕迹及交通事故现场分析检验等580案1594件,出具检验报告或鉴定书794份,为侦破案件提供有力的法庭证据。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从白血病患者到公益基金发起人
    她是企业家、慈善家,也是一名白血病患者,她是徐亚飞,投身公益,只愿更多的人能有机会战胜病魔。
  • 测测你的“西城”气质
    你有一种“西城”的气质,吸引了我。忠诚、担当、首善,你知道你是哪种“西城”气质么?不知道就快来测测吧!
  • 中国“面壁者”
    于敏、王淦昌、邓稼先……数十位“两弹元勋”曾战斗在核九院,用强大科研实力护佑着祖国的和平与安宁。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