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赵山

发布时间:2018-04-10 18:00 来源:中青在线 

  赵山,男,苗族,1985年6月生,群众,大专学历,贵州贝加尔乐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贵州省第十七届政协委员,曾获“工人先锋号”、“返乡农民工创业之星”荣誉称号;曾获“贵州青年五四奖章”,入选贵州省脱贫攻坚群英谱。

  简要介绍

  赵山在2016年回乡创业,运用“互联网+”思维模式,创办了贵州贝加尔乐器有限公司,企业员工均为当地青年、建档立卡精准扶贫户、易地扶贫搬迁户、复退军人。公司旗下拥有两大自主品牌,日销售总量位居全国同类产品网络销量第一,并带动相关产业发展。2017年公司把市场延伸至五谷杂粮产业链项目,带动周边农户547户,其中建档立卡精准扶贫户劳动力295人。实现了产业带动就业,就业带动扶贫的目标,为带动百姓脱贫致富做出表率。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