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勉力义

发布时间:2018-04-10 15:32 来源:中青在线 

 

    勉力义,男,回族,1980年3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二级警督警衔,现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二级警督警衔、政法工作者。先后被授予个人一、二、三等功及“宁夏十佳缉毒卫士”、“第十一届宁夏五四青年奖章”、“宁夏十佳民警暨侯金知式优秀民警”、第五届“自治区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

    简要介绍

    自任禁毒大队长以来,勉力义同志自警自醒、积极进取。严打毒品违法犯罪,禁毒工作各项考核指标连年名列全区前茅。实现了新增吸毒、贩毒人员连年“三年下降”,外流贩毒人员连续10年大幅下降,涉毒引发的刑事案件连续“三年下降”,毒品原植物连续三年“零种植、零产量”。坚持“三措并举”深入推动禁毒斗争。一是集中严打涉毒犯罪、二是全面深化禁毒宣传、三是细致开展踏查禁铲。对穷凶极恶贩毒分子,他毫不手软;但他对吸毒人员,却总是倾注满腔热情努力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王亦】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