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徐川

发布时间:2018-04-10 15:33 来源:中青在线 

 

 

  徐川,男,汉族,1982年7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获全国网络正能量榜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第二届青年奥运会筹办工作先进个人(记二等功)等奖项。

  简要介绍

  徐川是全国教育系统最年轻的中共十九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个人微信公众号凭借“48小时内,所有学生的咨询有求必应、有问必答”的承诺,服务全国数百万师生,打造了高校网络思政教育第一原创品牌;他是全国网络正能量榜样,专栏文章阅读量2000多万,所著文章在全国引发“信仰”追问和讨论,制作的微视频全网点击量5000多万;他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先锋人物,以他命名的思政工作法被《焦点访谈》《新闻联播》《人民日报》等各大媒体集中报道,示范课辐射全国数百所高校;他是公益事业的示范者,捐出版税等20万元成立爱心公益基金,为身患重病的大学生解急扶困,为西部支教的学生送去温暖。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