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徐云丽

发布时间:2018-04-10 16:08 来源:中青在线 

 

 
  徐云丽,女,汉族,1987年8月生,致公党党员,本科学历,福建师范大学2016级体育科学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在读研究生,奥运会女排冠军成员。2016年被授予“福建省先进工作者称号”、“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2017年被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简要介绍

  徐云丽,奥运会女排冠军成员。近年来,凭借个人顽强拼搏的精神,为人谦逊的品质,成为青年榜样。徐云丽是中国女排三朝元老,从“初生牛犊”成长为“中流砥柱”,近20年的排球生涯,始终刻苦训练,坚韧不拔,无惧伤痛,永不言弃,敢于圆梦。徐云丽是一名普通在校研究生,勤恳好学,刻苦勤奋,高强度的训练下,不忘学业进取,力求将排球运动实战经验与理论研究相结合,促进个人新发展。徐云丽是一名公益使者,她积极参与到国家、省市一级的爱心公益以及大众运动的公益项目,倡导群众体育、全民健身。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