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郭延军

发布时间:2018-04-10 16:37 来源:中青在线 

 

    郭延军,男,达斡尔族,198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2009年7月参加工作,一级警司警衔,先后从事刑侦、禁毒工作,现系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二级警员、公安部禁毒局情报实战教官。他被评为2016年度全国禁毒情报10佳民警,曾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3次、个人嘉奖3次。

    简要介绍

    2009年在震惊全国的“10·17”狱越狱案中,为解救人质,郭延军英勇无畏,舍生忘死,第一个冲向穷凶极恶的歹徒,身受重伤,他用鲜血捍卫了公安干警的尊严。2011年调整到情报工作岗位后,郭延军认真钻研信息化破案、情报数据分析工作,迅速成为了公安情报能手,近年来参与侦破了部目标“15-0615”跨省贩毒案、部目标“3·18”跨省贩毒案、部目标“7·21”涉枪团伙贩运毒品案、部目标赤峰巴林左旗“3·22”特大制毒案等几十起重特大案件,沉重打击了毒品犯罪。因情报工作突出表现,郭延军多次受邀公安部及外省市公安部门,为全国公安情报人员授课,他还积极总结推广情报技战法、信息化破案手段,极大的提升了队伍的整体作战能力。

【责任编辑:唐红】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