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崔久秀

发布时间:2018-04-10 15:54 来源:中青在线 

 

    崔久秀,女,汉族,1992年10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托克扎克镇党委委员、组织员,萨依巴格社区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2015年5月获得疏附县共青团“五·四”青年演讲比赛优秀奖;2015年9月在“喀什地区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座谈会”上代表喀什地区基层干部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亲切接见并向俞正声主席汇报工作;2016年3月获得喀什地区“争做五新青年”共青团基层宣讲员大赛一等奖;2016年3月获得自治区“争做五新青年”宣讲员大赛二等奖;2017年5月获得第十六届“新疆五四青年奖章;2018年3月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简要介绍

    在几年的社区工作中,崔久秀始终带着感情和责任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维护民族团结,帮助改善困难群众生活条件,居民亲切地称她为“小崔古丽”和“小崔女儿”。崔久秀凭借自身经验,不断学习,帮助辖区下岗妇女创办服装加工合作社、缝纫培训班,使几十余人通过就业增收致富;帮助扫把制作村开通网店与电商平台,使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2015年5月,崔久秀曾作为首批内招生代表为新疆“代言”,参与第二批内招生的招录工作,呼吁更多内地青年投身到边疆建设中来。2018年,崔久秀当选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以“新时代支边青年”和“新时代的疆一代”的身份参加全国两会,将2502名新时代支边青年立志的心声带到北京。

【责任编辑:唐红】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