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惠若琪

发布时间:2018-04-10 16:44 来源:中青在线 

 

  惠若琪,女,汉族,1991年3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女排队长。曾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江苏省先进工作者、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江苏省劳动模范(两次)、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青年五四奖章、江苏省敬业奉献模范等奖项。

  简要介绍

  自2006年成为江苏女排的一员,她凭着一股不服输的精神用心去感悟排球运动,珍惜教练和队友对自己的指导和帮助,从一名“后进生”逐渐成长为江苏女排的绝对主力、中国女排的优秀代表。多年来,作为中国女排和江苏女排的双料队长,她率队征战国内外大赛,取得里约奥运会冠军、世锦赛亚军、亚锦赛冠军、十三届全运会冠军、2016-2017年全国女排联赛冠军等一系列优异成绩。她多方面身体力行,大力宣扬中国女排精神,积极推广排球运动和全民健身,成立基金会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她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为年轻人树立了好榜样。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