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蔡华文

发布时间:2018-04-10 15:12 来源:中青在线 

    蔡华文,男,汉族,1985年8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三沙海事局科长。曾获全国“最美青工”、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海南省“最美青工”、“海南省青年岗位能手”、海南青年五四奖章、第三届海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海南省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职工标兵”、“感动交通”年度人物。

    简要介绍

    他多次成功防抗台风、处置海上险情和紧急救助伤病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起草相关规章制度,制定应急预案、手册,确保海上搜救分中心成立,提升该地应急处置和保护海洋环境能力;高效完成“三沙1号”、“南海之梦”、西沙岛际交通艇和首艘游艇的船舶登记及小型海船船员适任证书签发工作,实现了多项业务零的突破;他善于创新,提出破解超航区船舶监管难题和三沙船舶登记创新试点的议案建议。5年多来,他忍受晕船的痛苦往返三沙70余次,航行2万多公里,积极参与市海上联合执法活动和“海洋石油981”护航任务,维护国家海洋权益,组织成立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了青年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唐红】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