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魏倍倍

发布时间:2018-04-10 16:34 来源:中青在线 

 

    魏倍倍,男,1986年11月出生,大学专科学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河北省劳模、魏倍倍创新工作室主持人,在进口设备维修保养和国产化改造的十多年历练中,刻苦钻研,步步提升,进行了上百次的技术革新和工艺改进,不仅获得了国家技术发明专利,还为企业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培养出一批技术骨干。

    简要介绍

    自参加工作至今,魏倍倍带领车间青工安装了价值8000多万元的全自动络筒机、并纱机、倍捻机、蒸纱机共109台,长期进行维护管理工作。他申报实用新型专利4项,在国内权威杂志和网站发表论文3篇,攻克了上千种新型纤维品种的捻结质量难题,总结出目前生产难度较大的天丝A100低支品种的最佳捻结技术。他敢于对进口设备进行革新改造,经改造后的进口设备,操作程序简单,部分功能超过同类进口设备,更符合中国的实际生产情况。在他的发明中有万能锭杆国产化改造、并纱机张力补偿装置、多功能落纱车、多功能捻腔、络筒机大吸嘴辅助吸纱装置、高效清洁工具等革新改造,累计为企业创效达1200多万元。为公司产品结构调整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亦】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