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美国十大畅销车型出炉 福特F-150稳居第一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据美国汽车媒体4月3日报道,美国3月份十大畅销汽车榜单出炉。区别于以往,紧凑型跨界车替代皮卡,跻身第三名。除了卡车和中型轿车继续畅销,跨界车表现突出,走进家庭购车的视野。3月份销量最高的十款车型排名如下:

  10、丰田卡罗拉

  2018年3月销量:2.9万辆

  销量同比下降7.8%

  2014年上市的丰田卡罗拉发展到现在已经是第11代了,搭载1.8升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132马力,扭矩可达128磅-英尺。卡罗拉节能模式 Eco车型采用可变正时气门系统,输出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126磅-英尺。

  传动方面,尽管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但大多数卡罗拉车型都配有无级变速器。不可否认,除了同样卓越的斯巴鲁,丰田CVT变速器确实表现出色,甚至于拥有7速自动变速器般的操纵感。此外,燃油经济效率也很高,这些参数都成为卡罗拉的加分项。

  9、本田CR-V

  2018年3月销量:3.187万辆

  销量同比下降6.5%

  宽敞的空间、多功能的设施,本田CR-V满足了当今众多家庭的出行需求。升级之后的CR-V为乘客和行李提供更多空间。搭载全新1.5升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动力更足,效率更高,带来安静舒适的驾驶体验。升级之前的CR-V就是同类汽车中的佼佼者,而经过重新设计的2017款CR-V更是消费者不容错过的选择。

  8、雪佛兰探界者(Equinox)

  2018年3月销量:3.194万辆

  销量同比上升35.9%

  2018年雪佛兰探界者迎来大幅改动,整车重量减轻约181公斤。有三种发动机排量可选,其中两个为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分别是1.5升的基础款和1.6升柴油款,而后者更是在夏季经济性较高。此外,还有一款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作为高配版,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磅-英尺,以代替老款3.6升V6发动机。

  7、本田思域

  2018年3月销量:3.3万辆

  销量同比下降0.3%

  得益于诸多安全设备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本田思域继续在美国紧凑型汽车销售中领跑。提供2.0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和1.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可输出174马力的功率,峰值扭矩为162磅-英尺。

  6、丰田RAV4

  2018年3月销量:3.5万辆

  销量同比上升5.2%

  作为紧凑型SUV的杰出代表,丰田RAV4是一款实用性强的家庭用车。2018款 RAV4 Adventure的挡泥板和离地间隙加大,新增前后杠护板,采用18英寸黑色铝合金轮毂。

  这款紧凑型四门五座SUV有6个改款车型,分别是LE, XLE, SE, Limited, Platinum, and the new Adventure。上述车型均配有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6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前驱或全时四驱。

  5、丰田凯美瑞

  2018年3月销量:3.53万辆

  销量同比下降4.6%

  凭借其在安全性、燃油经济性、外形和标准配置方面的优势,丰田凯美瑞拥有大批拥趸。标配2.5升四缸发动机,可输出203马力,峰值扭矩184磅-英尺。城市工况下,油耗为28mpg,高速公路为39mpg,综合油耗则为32mpg。混动版车型对应的三种路况油耗分别是51mpg、53mpg和52mpg,与普锐斯油耗参数大体一致。另外提供3.5升V6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为301马力,峰值扭矩267磅-英尺。

  4.道奇Ram1500至3500系列

  2018年3月销量:4万辆

  销量同比下降14.1%

  道奇Ram拥有三种配置车型regular、Quad和Crew Cab,三种轴距以及4x2和4x4两种驱动形式,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层次需求。发动机也有三款可供选择:3.6升V6、5.7升HEMI V8和3.0升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多连杆螺旋弹簧整体桥悬架(代替了传统的钢板簧悬挂)增加强度和耐用性,提高驾驶感和操控性能,载重量和牵引能力却没有打折扣。

  3、日产Rogue

  2018年3月销量:4.2万辆

  销量同比上升:2.9%

  五座跨界车日产Rogue提供前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外形时尚,实用性强。自然吸气式的2.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175磅-英尺。传动方面,匹配XTronic无级变速器。

  2、雪佛兰索罗德(Silverado)

  2018年3月销量:5.3万辆

  销量同比上升:19.5%

  雪佛兰索兰德向来以体积庞大、风格粗犷著称,现款车型在此基础上燃油经济效率得到改善。载重量大,无论是搬家还是运输货物都不会令消费者失望。三种EcoTec 发动机可选,通过MyLink提高连接性,其他辅助功能进一步满足驾驶者需求。新增辅助功能包括前后泊车辅助系统和除冰车窗。

  1、福特F系列

  2018年3月销量:8.7万辆

  销量同比上升:3.2%

  福特F150代表着向全尺寸皮卡市场迈出革命性的一步,在不影响载重量和牵引能力的情况下,福特F150全铝制车身有效减轻整车重量,从而在皮卡车市场中脱颖而出。全铝制车身令整车装备质量减轻318公斤,此外,福特F150搭载四缸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瘦身成功的车重配合强大的动力表现,福特F150的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高。

  目前,福特F150有regular、super和crew三种类型可选,两种驱动形式4X2和4X4,后备箱也提供三种尺寸。改款车型包括XL、XLT、 Lariat、King Ranch 和Platinum。四种发动机类型:全新3.3升V6、2.7升V6 EcoBoost可输出325马力、3.5升V6 EcoBoost发动机可输出375马力和使用弹性燃料(flex-fuel)的5.0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95马力,峰值扭矩为470磅-英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