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共青团新闻联播
APP下载

这些明星一起出场让公益好炫,看看都有谁?

发布时间:2018-04-07 12:09 来源:中青在线 共青团新闻联播

  主播君的话:

  李晨、缪杰、佟丽娅、王丽坤集体出现,共当代言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实际上,这可不是一场商业秀,而是一个洋溢着青春和温暖的舞台,台上的每一位明星,都是为公益打call而来。今天大家就随主播君一起去看看2018上海青年公益盛典吧!

  近日“让青春绽放”2018上海青年公益盛典暨首届上海青年志愿服务交流大会在上海财经大学艺术中心举行。这场盛典全方位展现了上海青年公益志愿事业25年来走过的历程。

  活动回顾

  盛典以上海青年志愿服务行动25周年回顾为主线,通过项目介绍、活动展示、分享互动等形式全方位呈现了上海青年公益志愿事业在25年来走过的历程。

  活动展示了上海青年志愿者在环境治理、对口援建、服务社区民生、塑造青年风尚、诚信体系建设、造血干细胞捐献等方面所涌现出的优秀事迹和工作经验,同时活动也为公益人才搭建了一个了解志愿服务、投身公益实践的平台。


    项目介绍、活动展示

    01

    保护母亲河行动

    从苏州河治理到黄浦江治理,再到城乡中小河道综合治理,黄浦江两岸贯通工程。一直以来,“保护母亲河”行动牵动着全社会的心,上海的广大青少年和社会公众都积极投身到了河湖治理和水环境保护的事业中。

    2017年度上海十大青年公益项目的上海品欢相声会馆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相声《我爱母亲河》,通过艺术形式真实还原了上海在“保护母亲河”行动中的巨大变化。

    小学生爱心暑托班、青年风尚节也都以不同形式诠释了四季的志愿公益。

    02

    小学生爱心暑托班

    03

    青年风尚节

    分享互动

    01

    崔顺荣:两次援滇,服务云南

    作为第十一批援滇志愿服务队队长、第二十批副队长——崔顺荣现场以TED形式分享了2年的赴滇之路。

    02

    江潮胤:赴老挝服务

    第八批中国(上海)青年志愿者赴老挝服务队副队长江潮胤。

    03

    朱归仁: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者

    2017年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者朱归仁也以自己的真实故事向观众传递上海青年志愿者的青春志愿。

    作为果洛音乐人公益支持项目成员,来自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的青年歌手也来到现场,用歌声表达了对上海援建的感激之情。

    盛典现场,作为首位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的李晨这次也继续打CALL绿色环保,出任上海青年“绿色环保”爱心大使。

    希望能够和在座的所有青年志愿者一起努力,共同传播绿色环保理念,保护我们的“母亲河”,因为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生活在蓝天碧水间,就是一种幸福。

    李晨

    此外缪杰、佟丽娅、王丽坤也分别来到现场,出任“慈善公益”、“扶贫援建”、“上海青年诚信行动”爱心使者,表达了参与上海青年志愿公益事业的感受。

    盛典现场还揭晓了第八届“母亲河奖”上海市获奖个人和集体、2017年度上海十大青年公益项目、首批5A级全国守信激励对象等上海青年志愿公益领域的多个奖项。

    旨在扩大守信激励、强化信用惠民的上海青年信用云平台也在现场正式启动,相关入口将同时设在“诚信上海”APP享信用模块和“青春上海ACT+”平台。

    观看新一期“共青团新闻联播”视频

    来源:第25期《共青团新闻联播》

    投稿邮箱:gqtxwlb@163.com

    主要内容

    团中央部署全团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

    团十七届中央书记处举行第四十四次集体学习

    2018上海青年公益盛典举办,明星集体为公益打call!

    蚌埠“小课桌”精准扶贫行动,给贫困学子一张小课桌!

    南昌铁路局颜其分享成长故事,没技能就是失职!

    宁夏开展“百场家长心灵课堂进校园”活动

    团沧州市吴桥县委开展“与爱同行雷锋月,心手相牵绘蓝天”手拉手活动

    广西沿海铁路公司团委拍摄春运暖心视频

    

【责任编辑:李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