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调查显示:美国教师工资低于其他发达国家

发布时间:2018-04-06 15:1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4月5日电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近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美国教师的平均工资低于其他发达国家的同行。

    这项名为“2017年教育一览”的报告显示,美国教师的工资只相当于美国受同等教育工人工资的55%至59%。其中,美国初中教师的工资只相当于受同等教育工人工资的58%,这在经合组织中是第二低的水平,仅次于捷克。

    美国全国教育协会公布的数字显示,美国公立学校教师2015-2016年度的平均工资为58353美元。根据美国劳工部的统计,2017年美国人工资中位数为47000美元。

    在美国,教师平均工资最高的是纽约州(79152美元)和加利福尼亚州(77179美元),最低的是密西西比州(42744美元)和南达科他州(42025美元)。

    根据美国全国教育协会的统计,过去10年间,美国教师的平均工资增加了15.2%,而加入通货膨胀的因素后,实际增长率为12%左右。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