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缅怀烈士,继承遗志

发布时间:2018-04-03 19:27 来源:东北新闻网 孙宁

  东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宁)今日,是我国第四个法定烈士纪念日。为了红弘扬烈士精神,继承烈士遗志,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清河区第二小学于9月30日上午举行了“缅怀先烈,继承遗志”签名活动,以此纪念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

  本次活动由第二小学政教处发起,全校学生热烈响应。

  签名仪式前,政教主任向全校学生介绍了烈士纪念日的由来和设立的意义,主任告诉孩子们我国以立法的形式设立烈士纪念日,这是一个国家对历史的尊重,这是一代人对牺牲最深刻的理解,这是一个民族对忠魂最深沉的告慰。

  签名仪式上,孩子们怀着对先烈无比崇高的敬意和无限哀思,庄严的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以此表达自己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学习、努力创造未来、为国旗添彩、为祖国争光的决心和信念。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