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希腊记者手记:渭华起义九十周年 走进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发布时间:2018-04-03 17:28 来源:国际在线 

  网络媒体采访团全部成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鞠躬致敬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爱娃·帕帕兹 翻译吴亚雯):在陕西省历史博物馆饱览中国古代文化之后,我们前往位于华州的渭华起义教育基地,感受陕西的近现代文化气息。

  我想每一个像我一样曾在大学研究中国历史文化的外国人可能都会惊异于在中国这个遥远的国度所发生的众多历史事件,但遗憾的是,我们只能在书籍或者电视中了解这些史实而无法切身体会其中的深意。对我来说,这次的采访的意义远不止是一次旅行,更是将我之前对中国历史的理解落到实处,对其有更精确的“定位”。

  正值渭华起义九十周年,我们前往了渭华起义烈士陵园缅怀当年在渭华起义中牺牲的革命先烈,网络媒体采访团全部成员在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鞠躬,缅怀先烈,并向他们献花致敬,我深深感动于他们对于历史所保有的那份崇敬,中华民族大无畏的民族精神从古代一直延续至今。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