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阿富汗军方在南部打死30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发布时间:2018-04-01 02:5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喀布尔3月31日电 据阿富汗媒体31日报道,阿富汗军方当天在南部坎大哈省进行的清剿行动中,共打死30名塔利班武装分子,打伤10人。

  阿富汗亚利安那新闻社援引坎大哈省警察局长拉齐克的话说,阿国防与安全部队从30日晚间起,在该省迈万德行政区展开清剿行动,除打死打伤众多武装分子外,军方还摧毁了10处武装分子藏匿地。

  报道称,近期塔利班组织在南部省份的武装活动有所加剧。南部坎大哈省警方当天还证实,一辆军方巡逻车在首府坎大哈市遭迫击炮袭击,造成至少两名阿国民军士兵死亡。

  据了解,阿富汗总统加尼2月28日在出席第二轮“喀布尔进程”会谈时说,政府愿在不设前提条件的情况下与阿富汗塔利班组织展开和谈,但塔利班3月1日发表声明对阿政府的和谈呼声冷淡回应。此后,该组织在首都喀布尔、塔哈尔省、法拉省等地区制造了数起袭击事件,共造成数十人死伤。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