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视频]朝鲜党报:朝中友好翻开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03-31 12:34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今天(30日)在头版头条发表社论说,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访华是翻开朝中友好新篇章的历史性访问。联合国秘书长也对此访予以持续的积极评价。

    社论说,金正恩访华是朝中友好关系发展新的里程碑。访问重温了朝中友好的珍贵,将朝中关系推向符合新时期要求的新的更高阶段。在处于前所未有的激变中的朝鲜半岛新形势下进行的此次访问,是朝鲜党和政府珍惜两党两国友好关系的实证。

    社论说,当前中国人民正根据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提出的战略部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中国人民在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伟业的征程中取得辉煌成就。对此,朝鲜人民非常高兴。社论说,朝鲜党和政府会像过去一样,更加拉紧朝中两国人民心中深种的兄弟般友谊的纽带,并让它得到更有生气、有活力的继承和发扬。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9日高度赞扬了中国在解决朝鲜半岛问题上所发挥的作用。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王亦】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